暂停使用,新的更新会发在新号上

all晴明,all佐,jason等

【周黄】有一个高冷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1

   谢邀@索克萨尔
    没想到这个问题会邀请我来回答啊,其实我男友说是高冷腼腆反而更合适一些?
    不过也算是高冷吧,毕竟他不爱说话。
    我和我男朋友在我们的那个圈子里也算是有点儿名气,算是半个公众人物吧。平时去参加什么节目啊,访谈啊,不管是多厉害的主持人还是记者,都能被他憋死。
    毕竟是八杆子打不出一句话的人。

    但是!这点非常重要,就是,无论多高冷的人碰上自己爱的人,话都会变多!!!
    这点非常非常重要!
     如果他不爱跟你说话,不爱理你,早点儿认清事实吧!他不喜欢你。

    最开始我和我男朋友没在一起的时候也觉得他是一个高冷的人…至少是不爱说话。
但在一起以后才发现,什么啊!我当时简直是瞎了眼!年轻时太甜…不爱说话…放屁!太啰嗦了好吗?要我一一说过来我简直可以说个三天三夜!他有时候都让我不想说话了!生无可恋冷漠脸。
    挑一件有代表性的事儿说吧。
    有一次,他来我这里(我俩是异地恋),那天天气预报有雨。我去接机,在他上飞机前他特地在微信上提醒我说让我带伞,但我当时正好在打游戏就没太放在心上。结果差点儿误了点,于是就急急忙忙地打的去机场,没带伞。
     你们都知道的士肯定是停在机场门前啊,那我就冲进去了啊,也就在外面呆了3秒?一共身上没被淋到几滴。
     然后就被他发现了…那个不得了啊!
     你说异地吧,一年也见不到几次,还没等我说完‘亲爱的我好想你啊’他就开始了。
    立马就不高兴了,然后就开始问我为什么不带伞!说了我整整一路!
     讲道理,年轻人嘛,你们知道的,需求都很旺盛的!更何况是异地,一年见不了几次。他愣是说到我什么都不想,只想立马把他送回去!

     然后…就开始了…
     他开始查我城市的天气预报了。
    每次下雨,唉,这货真行,要带伞,短信来一遍,微信来一遍,QQ来一遍。
    你不回复他等会儿就再来一遍。
    我就那么一次忘带伞了,而且还没大淋到,我就问你们三个字:
    至! 于! 吗!
    再说我一大老爷们还淋不得雨了?

     跟他熟一点儿以后,我以为他不是高冷,而是有点儿不善言辞。
    等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他不善言辞就是选择性的!我想跟他好好吵一架的时候啥也不说,憋的我肝疼,然后说情话的技能简直是点满了!
    有一次我去他城市,答主是彻彻底底的南方人,去他   那秋天都觉得冷。那时我们走在路上,正在答主打哆嗦的时候,他突然就拉住了答主的手!然后跟答主说,你是我的小太阳,我是你的暖宝宝。
    答主当时就脸红了,啥也说不出来。
  
    
       情侣之前互上QQ是件挺正常的事吧。但是,我每次上他QQ,给我的备注每一次都不一样,我心好累。
     什么宝贝,哈尼都已经是最基础不会让我起鸡皮疙瘩了 。但是,他有一次居然给我的备注是小乖乖!我当时正在吃泡面,一口泡面喷在电脑上!
    我什么都不想说…
    这个我也就忍了…但一次,他居然叫我大黄…
    这个名字…似乎是我们一般用来叫狗的吧…
   

      第一次写知乎体,格式不对请见谅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