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使用,新的更新会发在新号上

all晴明,all佐,jason等

【周黄】有一个高冷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2

   一觉醒来,没想到都过千了,谢谢大家,那我就再更一点。
   还有那些在评论里说明撕暗秀烧烧烧的,我可是很认真地抱怨好吗!

 
   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他先跟我表的白。
    之前也说过,我们俩在两个城市,我的生日正好在放假的时候。
  我生日前一天晚上, 他跟我说给我寄了生日礼物,明天就回到,让我签收一下。我当时就很高兴啊,毕竟是有点儿好感的人是不是?
   然后第二天中午,还好当时我们同事给我过生日订的是晚上,就有人按我家门铃。我就想肯定是他寄给我的东西就到了,那时我还在床上躺着,然后就屁颠屁颠的,穿着睡衣,连牙都没刷(你们假期在家里不也是赖在床上吗),激动地冲了下去。一打开门,就看见他抱着个箱子站在我面前。
   说实在的我这个人长得可是很帅的,勉强承认他长得比我帅一点点。当时他还特地好好打扮了一下,指了指他自己对着我说了两个字,签收。
   讲真,当时没有一点儿惊喜,满满的尴尬好吗!如果我不喜欢他就让他吃个闭门羹!

   然后我就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去洗漱,他就问我我家厨房在哪,他居然…带了一箱大闸蟹过来…
   说看我微博上说想吃,过来给我做。
  好吧,那盘大闸蟹我会记一辈子的。
说实话,他做的大闸蟹还挺好吃的。等我吃的差不多以后,他突然对我笑了笑,身后开满了小花,腼腆的跟我说,吃了我的蟹就是我的人了。
  exm? 心太脏了吧!
你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啊!
  不好意思你还说啊…
  他已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纯良的他了。
   结果晚上我的同事们要来给我庆生,我就想让他去宾馆吧。咳咳,虽然我觉得可以跟他处处试试,但也没想着这么快就公开,结果他跟我说没定宾馆。
   你以为我会这么容易就妥协吗?
   然后他就露出了一个可怜的表情…
   我就妥协了。
  好吧,这就是人长得帅的好处(冷漠)。
  后面的事你们应该都想像的出来吧,公开啦,我同事都知道了=_=
  之后我问他你怎么想到这样跟我告白的,他告诉我这是他同事们给他出的主意…
  我就说为什么很早以前我们两边一起交流的时候他同事看我的眼神都那么奇怪呢…生无可恋。

  没想到你注册了知乎账号@一枪穿云,既然你让我再夸夸你我就再写一点吧。

   一般不爱说话的人行动力都不错,一次周末我感冒了,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被听出来了,结果他当天晚上就坐飞机过来了…
   钱不是让你这么花的啊…
  管了我一周末周日晚上12点的飞机又飞回去了。
  有点儿高兴又有点儿心疼吧。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