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使用,新的更新会发在新号上

all晴明,all佐,jason等

【鸣佐】李涛,七代目大人的神秘女友到底是谁?(一)

1.设定鸣人七代目火影期间,网络论坛。宇智波一族事件还未完全披露,会在之后渐渐公开。

2.佐助中了一个术,暂时变成女性,之后会变回来,只有同期的人和一些木叶上层知道,和鸣人回家的时候被人撞见,误认为是鸣人的神秘女友。总之就想写这个梗,没啥的逻辑,就当和平期间人人八卦。

3.楼里除我爱画画以外全是路人,我爱画画——佐井

4.时间线和火影中不同,未结婚设定。

5.人物属于火影,ooc属于我,如果里面的人沙雕,是因为我就是沙雕啊。

———————————————————————

1L七代目的披风

昨天楼主因为和同期聚会所以回家很晚,然后经过七代目家的那条街时候正好看见七代目和一个女人在一起,而且七代目正在开门。楼主当时酒立马清醒了,然后看见他俩一起进去了。有人知道七代目的女朋友是谁吗?

2L

楼主你确定???七代目哪有女朋友?前几天七代目在采访里不还说没有女朋友吗?

3L

真的假的?!不要啊我的七代目大人!

4L

哈哈哈说七代目有女朋友我还不如相信七代目有男朋友。就冲他那天然基的气场。全世界都是我的朋友.jpg

5L

4L你瞎说!七代目对女生可温柔了,上次我在花店碰到七代目了,因为我买的东西太多,他还帮我把东西拿回家了。七代目大人真的好帅好有男子力啊,谁能做他女朋友肯定很幸福。

6L七代目的披风

你们好能刷啊。

回2L

不管是不是女朋友肯定很亲密就是了。当时我碰到他们的时候都凌晨一点了,那个女人肯定在七代目家过夜了,而且不是聚会,就只有七代目和她俩个人。

回4L

七代目和谁关系不好?七代目是拯救忍界的英雄,是维系和平的枢纽,而且他的性格像小太阳一样谁不喜欢他?再说七代目之前很忙所以没时间谈恋爱吧,不是有传言说他喜欢春野樱大人吗?

7L

楼主你都看到那个女人了还不知道她是谁吗?七代目熟悉的女人就那么几个,看发型也能认得出来啊。

8L

就是,再说楼主怎么就知道自己看对了呢,你说不定喝醉了把男人看错成女人了呢。

9L

楼主说七代目和女人过夜也要有证据啊,没有证据就是造谣。

10L七代目的披风

回7L

我只看到一个侧影,那个女人穿着黑色披风而且带兜帽,什么也看不见。我能确定她是女人因为她比七代目矮一个头,最重要的是她当时在和七代目说话,声音就是女人的声音。

而且我好歹也是个中忍,喝的也不算太多,肯定不会看错或者是听错的。

回9L

当时看见的不是我一个人,还有我的同期,一共五六个人吧,我可以等会儿叫他们来证明。你点开我的主页可以看见我有木叶的忍者认证,没必要撒谎。

11L

那你怎么就知道她是去七代目家过夜了呢?说不定只是去七代目家拿资料啊,也有可能是工作的事啊。

12L

我还是觉得七代目没有女朋友啦,他又不是什么明星,有女朋友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

13L

楼上你错了,虽然七代目靠的是实力,但他的女友粉不比那些明星少好吗?而且还是全方位的。明星顶多有些普通人粉丝,但七代目大人的粉丝不仅有普通人还有很多忍者。不信你去大街上随便找个人问问,有谁不喜欢七代目。

14L天然植物

我是楼主的同期,有下忍官方认证,可以给楼主证明。那天我们确实看到七代目和一个女人一起进门了。而且我能确定一定是留宿了。虽然离他们的距离比较远,但我是感知听力类忍者。

当时我听到七代目说“XX,就留在我家睡吧,住旅馆不方便。”然后那个女人回答了个嗯。那个名字我没听出来,但当时七代目的语气特别温柔。

而且楼主没说的是当时七代目的手搭在那个女人的肩上!绝对是搂着的那种!

15L

真的假的?!看楼主他们的官方认证我要相信了。

16L

既然是这样那应该不是工作确实是留宿了。至少照楼主同期说的七代目和那个女人很熟。

17L

所以你们就这么自然而然的接受七代目有女朋友了吗?我的七代目大人啊!!!您忘记砂忍村的我爱罗大人了吗?上次五影大会的时候您还特地留在砂忍村和我爱罗大人一起上采访呢。

18L

七代目的女友粉和cp粉各占半壁江山。不过就算七代目交女朋友最可能的就是春野樱大人吧,他们以前不是一个班的吗,也算青梅竹马吧。

19L

不可能!春野樱不是喜欢那谁吗。

20L

楼上说的那谁是哪谁啊?

21L

说起来我以前看见七代目和春野樱大人一起散步,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就是当时不知道七代目说了什么,春野大人狠狠地揍了七代目。嘤嘤嘤,私心七代目找个温柔贤惠的女朋友,不那么暴力,可以照顾七代目的那种。

22L根正苗红

20L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那谁就是著名的XXX一族最后的人,最强叛忍,前几天刚把云隐的通缉令撤下来,如果不是七代目和六代目极力担保,早就被抓起来了。

23L

楼上别那么暴躁,七代目都说了那谁是四战英雄,而且早就撤销他叛忍头衔了。

24L

很多人不知道那谁很正常,毕竟现在离四战已经过去很久了,就算是忍者也有很多人不知道那谁,更何况论坛里还有很多是普通人的。

25L

我是20L。我真的不知道那谁是谁啊,我好冤。

26L

给你们一个那谁的关键词——眼睛。

27L

你们快别说那谁了,再说又要招一批黑子和一批粉过来了!你们忘了楼主的主题吗?楼主呢?管管你的楼。

28L整理君

我来正楼!整理一下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

1.楼主和他的同期于昨天晚上,准确说是今天凌晨看见七代目和一个女人一起进了七代目的家。

2.那个女人穿披风带兜帽很神秘,所以不知道是谁。

3.楼主同期听到七代目与她的对话,说明不是公务而确实是留宿。就算不是女朋友但她和七代目关系确实很亲密。

4.目前比较有可能的是春野樱,因为以前和七代目同班,并且关系不错。

29L

啪啪啪,为你鼓掌!

30L

但是19L又说春野樱有喜欢的人,那谁,一个会引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31L

把七代目认识的女人都列一下不就好了?七代目认识的女忍者也不多吧。

32L

楼上说的很好,快,来个木叶的忍者,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33L

我是木叶的忍者我也不知道啊。作为下忍我只在电视上见过七代目嘤嘤嘤。听说以前忍者们接任务都是影亲自发的,现在都用电脑发任务了,作为普普通通的下忍根本接触不到七代目。

34L

我来讲吧,我是一个火影楼工作的小透明,因为感兴趣,所以跟前辈们打听了一下七代目同期的故事,只能说七代目他们那一批人都是传奇人物。待我披个马甲。

35L

乖巧坐等。

36L

坐等火影楼工作的大佬。

37L小透明

别叫我大佬,真的是火影楼工作的小透明。我就先说一下七代目那一期的忍者一共三个班,和他们上一期的一个班因为实力强大,曾被称为木叶十二忍。除七代目所在的第七班外还有第三班,第八班和第十班。

原七班担当上忍六代目大人,七代目大人,那谁,春野樱大人。那谁叛村后,佐井大人进入第七班,然后大和作为代理队长暂时带领第七班。

38L

那这么说七代目那一届第七班也太厉害了吧,担当上忍是六火,队员是七火,医疗部部长,不可说,佐井也是木叶高层。

39L

不可说又是什么鬼啊,那谁,不可说,直接叫神秘人算了。

40L

你们一说不可说我就知道是谁了,之前还那谁那谁的叫着,不就是宇智波佐助嘛。

41L

……楼上可真敢说啊。

42L

啊啊啊啊啊!快刷过去刷过去,那个男人的黑和粉马上又要进贴了。

43L

呼叫透明大佬继续,呼叫楼主删层!@七代目的披风

44L根正苗红

呵呵,如果叛忍也算了不起的话。

45L七代目的披风

40L和44L已删,别引战,而且七代目对那谁很好,说不定有隐情,作为七代目的粉,对那谁保留中立态度。

刚才去交了个任务,想起来昨晚还有个细节天然植物也没讲。这也是让我觉得她是七代目女朋友的重要原因。我看见他们的时候在他们一起进七代目家的前一点,七代目本来是一个手搂着她的。但当时七代目突然停下来,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她的脸之类的,总之俩个人面对面贴的很近的站了一会儿,然后一起进门了。当时我走的比较快,先看见了,等到他们已经要进门的时候天然植物他们才到的。之前他们肯定说了什么,但我不是感知型忍者,听不到。总之动作很暧昧,所以我才觉得她是七代目女朋友的。

46L

根正苗红就是个不可说黑吧。或者是木叶极端粉?

47L

楼主你怎么大喘气啊啊啊啊!!!这样就算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也是普通朋友以上吧。

48L

总之我站春野樱大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火影大人和医疗部部长。

49L

别敲定春野樱啊,听说大小姐也喜欢七代目啊。

50L

大小姐又是谁啊?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51L

你们木叶为何如此之乱。冷漠.jpg

52L

大小姐关键词——木叶现如今最强一族。

53L

我也觉得大小姐和七代目更配,如果大小姐和七代目结婚的话,七代目肯定能得到日向一族的全力支持。

54L

切,什么现如今最强一族啊,还不是因为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都要没人了才轮到你日向嘛。别往脸上贴金了。

55L

你们可真能歪楼,不过宇智波我是服气的,不可说,俩个四战boss,灭族者,哪一族能比得上他们。

56L

说起不可说上一次我还在村子里看见他了,别的不讲,是真的帅。

57L

你们能不能不要不可说、不可说、不可说了,这个楼不是要讲七代目的神秘女友吗?

58L

讲道理,如果不可说是女的,我怀疑他早就和七代目在一起了。我经历过四战,你们不知道当时井野大人让我们都能听到七代目的心声,全是不可说不可说不可说,什么我要把你带回木叶啊,要死一起死啊,你痛我也痛啊,啧啧啧。

59L

正楼正楼,七代目的女朋友,不是七代目的男朋友。

60L小透明

在我码字的时候你们居然说了那么多层。

总之木叶十二忍还有第三班,日向宁次,李洛克,天天。

第八班,油女志乃,犬冢牙,日向雏田(就是你们说的大小姐)。

第十班,奈良鹿丸(火影顾问),秋道丁次,山中井野。

这样七代目身边的女性有春野樱,日向雏田,天天,山中井野。

61L

哦哦,透明大佬牛B啊!这样七代目的女朋友大概就在这四个人之中吧。简单明了啊。

62L我爱画画

噗,鸣人的女朋友,哈哈。我要去告诉他们。

63L

楼上???

评论(5)

热度(88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