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使用,新的更新会发在新号上

all晴明,all佐,jason等

【周黄】我,牛,吃,草

最近,黄少天逛微博看到了特别流行的“我牛吃草”造句,然后被各种奇怪的造句逗的乐的不行。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周泽楷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大企鹅
在。
你在哪?

看剑看剑看剑
我当然回宿舍了,你呢?

大企鹅
烧烤[图片]

看剑看剑看剑
我靠我靠我靠,你够了你够了!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屈服的!
等等,都被你带跑话题了!周泽楷,你个心机boy。

大企鹅
没有[委屈]。

看剑看剑看剑
哼哼哼,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用“我牛吃草”这四个字造句!

大企鹅
……
我吃草牛。

看剑看剑看剑
你不觉的很奇怪吗?你怎么这么老实啊!不用用上所有的字!

大企鹅
[委屈]
我吃牛。

看剑看剑看剑
不对,再造![生气]

大企鹅
我吃草。

看剑看剑看剑
[冷漠]
你的脑回路怎么这么奇怪呢?不觉得一点儿都不通顺吗!
不要用我!

大企鹅
[难过]牛吃草。

看剑看剑看剑
终于对了[心累],我呢?我呢?

大企鹅
o(≧v≦)o
你……在宿舍啊。

看剑看剑看剑
哦[再见][微笑]

————————————————————————————
摸鱼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