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使用,新的更新会发在新号上

all晴明,all佐,jason等

【鼬佐/伪all佐】木叶女神宇智波1

1、无限月读平行世界
2、宇智波佐助性转
3、全世界都喜欢佐助
4、伪all佐,真鼬佐

  宇智波佐助醒来的时候觉得不太对劲。
 
  蓝天,白云,照进窗户的阳光。

一切都很“正常”,如果忽略佐助昨天身在大蛇丸地下基地的事。

这不太对劲,佐助坐起来冷静地想。

衣服,还是那件白和服;肤色,还是原来的颜色;刀,放在床边。

门外有一个熟悉的查克拉!这不可能…

“佐助,”

那个人敲了敲门,

“该起床了,今天不还有任务吗?再不去就要迟到了。”

没错,是他的声音!

“宇智波鼬!”

佐助顾不上别的,直接下床打开门。

“佐助,要叫哥哥…”鼬一看见他,连话都没说完,猛地把头扭开,

“佐助,你已经是大孩子了,不能再穿着睡衣跑来跑去了。”

“哈?”

这个发展不太对。

“还有以后睡觉的时候不要敞开衣服睡,佐助,把衣服拉好。”

哈?我一个男的拉什么领子?

“还有以后睡觉的时候要穿上裤子。”

哈?

佐助缓缓低下头,我…好像发现什么不对了。

胸前的那两坨东西是什么!

他第一反应不是拉衣服,而是伸手摸向自己的喉咙,我的喉结呢?

然后佐助抱着最后的希望摸向自己的下面。

…没有了…一马平川。

“佐助。”

一直扭这头的鼬受不了了,只好抬手帮他把衣服拉好。

“快去收拾收拾吧,要不然等会儿他们该找过来了。”

佐助晕晕乎乎地被鼬推回自己的屋子,刚才鼬的脸是红了吗?他脸红了吧!宇智波鼬什么时候这么纯情?不对!我在想什么!我为什么突然…变成女人了?幻术吗?

佐助不觉得他会不知不觉中什么幻术,但是没有第二个解释了。

佐助站在衣柜前思考了一会人生。

呃,衣柜里那个…只有上衣一半长的东西是什么?

把衣柜里所有衣服都翻出来的佐助绝望地想我今天不用出门了。

这就是一块破布吧。

佐助看着一件从上到下全是网状的衣服想。

按照这个世界的设定宇智波应该还没被灭族吧?为什么没有一件族服呢?

没办法了,佐助站在床边满脸冷漠,大喊,
“尼桑!”

脱口而出的是女孩子甜美的声音,再次把佐助吓了一跳。

以他的性格本来是不习惯向别人求助的,但是在向别人求助和穿着网状衣服以及超短裙出门之间,佐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

最后,佐助穿着鼬12岁时的衣服出现在饭桌前。是的,随着性别的转换,他的身高也缩短了一大截。

佐助心情复杂地看着对面鼬一脸欣慰的表情。

“佐助,你终于听哥哥一次了。女孩子啊,就算是天气热了,也不能穿那么短的裙子的。我以前说过外面那帮小子没一个好的。还有,女孩子不要老披头散发,来,过来,哥哥给你绑。”

宇智波鼬你还是宇智波鼬吗!
我是男的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跟我说话的!你快醒醒,性格崩了!
你的时髦值呢?都随着你的节操掉光了吧!

最后佐助顶着哥哥大人给他绑好的马尾,在哥哥大人“晚上没必要跟他们去修行,他们的水平太烂,回家哥哥教你。”的叮嘱声中出门。

宇智波佐助,这一切都是幻术。佐助摸着手里带着温度的便当。

别被迷惑了,这一切都是假的!总之,先找一下这个世界不合理的地方,尽快解开幻术吧。

这个世界哪里都不合理啊!

佐助觉得自己就快崩溃了,枪口,急需有人撞上来。

今天,注定是玄幻的一天。

——————————————————————————
开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脑洞,然后迫不及待地写出来了。
想到木叶女神宇智波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
最后,惯例一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对了还想问一下,我的连载(们)用不用单独打一个tag?这样应该方便点,然后也可以保证阅读的连贯性。还是小天使们直接从我的列表里找?❤❤❤

评论(29)

热度(132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