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使用,新的更新会发在新号上

all晴明,all佐,jason等

【鼬佐/伪all佐】木叶女神宇智波2

1、无限月读平行世界
2、宇智波佐助性转
3、全世界都喜欢佐助
4、伪all佐,真鼬佐

在佐助看到鸣人他们的时候,他们也看到了他。

鸣人穿着他那件橘色运动服,距离很远的时候就给佐助挥手。

见到朋友的感觉特别是见到以为一辈子都会互相残杀的朋友的感觉还是很好的,佐助想。

但是…生活总是这么坑爹。

于是佐助刚想挂上微笑的时候,鸣人率先冲佐助大喊:

“佐助…酱!!!”

佐助的嘴角瞬间撇了下去。

佐助…酱…可以啊,吊车尾的,今天,就拿你先开刀!

佐助再次笑了起来,但是很明显这次是冷笑,杀气腾腾地向鸣人走去。

“吊车尾的,你找死!”

“哎…等等啊佐助酱我…”

“千鸟!”

“呃…螺旋丸!”

鸣人手忙脚乱地接下了佐助的千鸟,于是在老乡们的(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们俩先打了一架。

“我说…佐助酱,你今天为什么打我啊?”鸣人气喘吁吁地问。

在卡卡西和小樱的劝阻下他们两好不容易停了下来。

“我今天应该没惹你吧?”

你说呢,吊车尾的,佐助酱…呵呵!
佐助面无表情的想。

“而且佐助酱你今天好奇怪,穿的衣服也跟以前不一样,而且还扎了辫子,还是你以前的样子好看啊我说!”

佐助看着鸣人傻兮兮的笑容感到一阵无力,虽然我知道你傻,但是你今天格外傻啊!

卡卡西看佐助要有发作的征兆,赶紧笑着打圆场,

“嘛嘛,佐助这样不也很好看吗。”

卡卡西,你认为你这样说我就会高兴吗?

“而且,鸣人,之前佐助没来的时候你还不一直念叨着要把什么东西给她吗?”

“什…什么呀…卡卡西老师!”

鸣人涨红了脸冲卡卡西大吼。

啧,鸣人这么厚的脸皮竟然也会害羞,呵呵。佐助一边冲小樱点点头权当打招呼,一边则留心着鸣人,等着看笑话。

鸣人在原地扭捏了一会儿,一闭眼睛就向佐助这边走来。

他还真的过来了。

佐助下意识地向后退了退,象征性地把路让出来,在他的印象中,鸣人是喜欢小樱的来着。

直到鸣人在他面前停下来,

“佐助酱 ,这个给你!”

他伸出抱着东西的双手,

“我知道你喜欢番茄,这是我自己种的!”

…哈?

等等,为什么给我?佐助烦躁地仔细想了一遍卡卡西刚才的话,啧,说的是给我。

“嗯。”

佐助冷着脸接过来,就算是他最喜欢的番茄他也高兴不起来。为什么今天鸣人这么奇怪?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算了,不像是什么好事儿,还是不要知道了。他决定换一个话题。

“卡卡西,为什么还不出发?”

“你忘了吗?佐助,这次的任务咱们和第三班一起做。”

“啧。”

佐助双手抱胸靠在柱子上。

自从他十二岁那年离家出走以来就再也没等过谁。

“卡卡西老师啊,我说为什么我们要跟第三班一起做任务啊?”

鸣人看佐助把他的东西接了过去,像完成了什么不得了的任务一样,整个人一下子轻松下来。

“之前说跟第十班一起执行任务你不愿意,现在换成第三班了,你怎么又不高兴?”

“第三班是没有鹿丸了,可是第三班有宁次啊,还不如和第八班一起呢!”

“说什么呢,鸣人!宁次在第三班啊,有什么不好的!是吧,佐助酱?你不是跟宁次关系挺好的吗?”

小樱一拳打向鸣人的头,然后扭过头来对着佐助笑着说。

佐助酱…佐助觉得自己胃有点儿疼。

“无所谓。”

在他的世界里,佐助很早就离村了,对宁次的印象只停留在中忍考试时期,至于幻术里,关系好的原因可能是都是大家族出生,有共同话题吧。

看来这个世界他变成女的后,小樱就喜欢宁次了。…为什么我快接受我是女的这个设定了呢?

佐助叹了口气。

“但第八班不还有志乃吗?鸣人。”

卡卡西在旁边捧着本小黄书问。

志乃…那个养虫子的?管他什么事儿。

“志乃根本没有任何竞争力好吗卡卡西老师,就算是你也应该知道吧。”

什么竞争力?鸣人居然和他们关系不好?这算是这个世界的破绽之一吗?

佐助若有所思地看向小樱,

“他们和鸣人的关系都不好吗?”

如果是的话,这个幻术的突破点就在鸣人身上。

当然不是,佐助酱,你真的不知道吗?”

小樱皱着眉回答。

我该知道什么?佐助莫名其妙。

“他们关系很好,但是他们都…”

“佐助酱,小樱!”

还没等小樱说完,第三班已经到了,天天打招呼的声音打断了小樱的话。

为什么你叫樱就是名字,而我就要加一个…酱。

他们都什么…好在意有没有。佐助直觉小樱没说完的话很重要。

“凯,你们太慢了。”
卡卡西合上了小黄书。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我准备地久了一点儿。”

呃…眼睛要瞎了。看见小李的第一眼,佐助就默默地把头扭向一边。以前…小李是这样吗?

李洛克还是穿着他那身绿色连体衣,但是…为什么他的头发都竖了起来?(参考超级赛亚人)

他说的准备久就是去抹发胶了吗?

他看见小樱,整个眼睛突然闪闪发亮,然后猛地冲了过来,
“小樱,请让我郑重地跟你说…”

“不,我拒绝!”

没等李洛克说完,小樱向后迈了一大步。

“绝对不可能!”

“佐助。”

说实话,听到宁次叫他佐助而不是佐助…酱,佐助很是松了一口气。

他都快要接受佐助酱这个设定了。

佐助默默地抬起头看向宁次…宁次都比我高了。

“上次说好的…”

“宁次!”

鸣人再一次蹦了出来。

“鸣人,我在跟佐助说话呢你插什么嘴!”

“插的就是你…”

上次说好的什么?

佐助看着一向稳重的宁次和鸣人吵了起来,然后开始打架感觉心很累。

难道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日常吗?所有人的智商集体下降?
————————————————————————————
看到大家这么热情…我爆发了洪荒之力。
这就是我的极限了,我已经是条咸鱼了=_=
嗯…快到50粉了,你们懂得~等到50粉的时候来个点文吧,就是第50粉我的小天使~
然后等连载写的差不多以后就开一个开放性的带梗点文吧O(∩_∩)O

还有,这里我想稍微唠叨一下有关评论的问题,因为评论对我来说真的超重要的!昨天看到有那么多小天使给我评论…我本来在散步,结果一激动跑了两圈,随便肝了文出来。通过评论我能感觉到大家喜不喜欢我的文。
我也希望有些小天使看我的文觉得不太好的地方也能提出来,这样我才能写的更好是不是= ̄ω ̄=
当然其他也很重要,爱你们❤
最后惯例一下= ̄ω ̄=求评论,求关注,求红心,求蓝手
🌸🌸🌸

评论(21)

热度(8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