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使用,新的更新会发在新号上

all晴明,all佐,jason等

【鼬佐】欧皇佐助

给小天使芮妮的点文,记得来认领啊= ̄ω ̄=
OOC严重

如今以四战英雄为主题的手游风靡一时,各大忍村一一沦陷,整个木叶以七代目火影鸣人为代表,到普通村民,都抽卡抽到走火入魔。
每到游戏活动时,进入木叶你会以为你进入了什么邪教大本营,沐浴焚香是最基础的。特别是几个SSR原型人物,在那几天都被围堵的特别惨,大家都希望他们可以保佑自己一举抽出SSR走向人生巅峰。
然而事实却是他们自己都抽不到自己。
特别是佐助。

第七班欧皇附体群

樱花粉
你们抽十一连了吗?哈哈哈哈,欧皇附体啊,我居然抽到了咒印佐助和战场樱!!!

拉面鱼板
你运气真好啊我说!我都没出SR,只有一个SSR六道鸣人。。。

樱花粉
我靠,鸣人!!你是在嘲讽我吗?六道鸣人在SSR中也超难出的好吗?这还运气不好,你想上天吗?

亲热天堂
啧啧啧,果然是老师老了啊,比不上你们这些年轻人了。

拉面鱼板
哈哈,难得卡卡西老师有手气不好的时候,快说快说,你抽到了啥?

亲热天堂
是挺手气不好的,只抽到了斑和初代,唉。

樱花粉
。。。

拉面鱼板
。。。

番茄木鱼
找打。

亲热天堂
啊,佐助啊,难得看你出来,你也抽了吧,说说呗。

拉面鱼板
对啊对啊,佐助!你抽到了啥?

樱花粉
期待= ̄ω ̄=

番茄木鱼
没有SR。

拉面鱼板
难道你抽到的都是SSR?不错啊佐助,你终于转运了!

番茄木鱼
闭嘴,鸣人!没有SSR。

樱花粉
。。。

亲热天堂
。。。

拉面鱼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番茄木鱼
你给我等着,鸣人。

于是第二天,七代目火影被新三忍之一的佐助大人打进医院上了木叶今日头条。
是的,佐助就是这样一个帅气的非洲酋长。从刚建号到满级,佐助是排行榜上唯一一个没有SSR的人,别说隐藏秽土鼬了,他连个SSR入门战场带土都没有!
知道他账号情况的所有人都说他肯定是现实中脸太白所以游戏里才脸黑的可以。
其中稳重的七代目火影大人更是冒着被揍成猪头的危险说,
“哈哈哈,小佐助,让你平时没事就板着脸,报应来了吧?”

但最近的情况变了。
自从一次佐助抽到了神威卡卡西以后,他们的欧气就好像都被他吸走了。
为了庆祝四战结束第五周年,游戏展开了充一百送十一连抽活动。
平时从来没有因抽卡而上过电视的佐助在这天却刷了屏。
六道鸣人,轮回眼佐助,战场樱,然而,最变态的是,他居然抽出了秽土鼬!一个十一连,四个SSR!真上天系列!

第七班欧皇附体群

番茄木鱼
你们抽十一连了吧。

樱花粉
。。。

亲热天堂
。。。

拉面鱼板
。。。求放过,佐助。

番茄木鱼
嗯,你们不是欧皇附体吗?应该都出SSR了吧,毕竟我这个非洲酋长都出了。

拉面鱼板
佐助,你得意什么!就算这样我的SSR也比你多。而且我还出了两个SR呢!

番茄木鱼
好像我没出两个SR一样。

拉面鱼板
你这次肯定把所有运气都用完了,要是你再抽出SSR,我就叫你爸爸!

番茄鱼板
呵。

樱花粉
佐助君…我现在只想知道你在抽卡之前做了什么?求带。

番茄木鱼
家族机密,恕不外泄。

樱花粉
〒_〒

然后就像是要专门打鸣人脸一样,第二天佐助又出了一次SSR。

第七班欧皇附体群

番茄木鱼
呵。@拉面鱼板

拉面鱼板
佐助你…

番茄木鱼把三色丸子拉入了群
番茄木鱼把爱画画的我拉入了群
番茄木鱼把吃货万岁拉入了群
番茄木鱼把大麻烦拉入了群
……

爱画画的我
你们居然还有这个群,不带我〒_〒

吃货万岁
…这是什么情况?

大麻烦
啧,麻烦死了。

亲热天堂
嘛嘛,总之就是有意思的事情,鸣人,别装死@拉面鱼板

我没有黑眼圈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儿@拉面鱼板

樱花粉
鸣人,别装死@拉面鱼板

……

拉面鱼板
你们…太狠了!佐助,我看透你了!你就这么是对兄弟的?

三色丸子
呵呵。

番茄木鱼
呵呵。

拉面鱼板
行…佐助,你狠。佐助…爸爸!行了吧我说!

番茄木鱼
啊,乖儿子。

番茄木鱼把爱画画的我踢出了群
番茄木鱼把吃货万岁踢出了群
番茄木鱼把我没有黑眼圈踢出了群
……

其实上,转机出现在十一连之前。

那天,佐助克服自己多年来抽卡的心理阴影,拿出了积攒许久的勾玉,十一连抽,就在眼前。
就在他焚香沐浴,坐在不知从何处翻出来的香案前深吸一口气打算抽卡时,鼬回来了。
“我回来了…呃…佐助,你在干什么?”
“呃…”
佐助难得有点儿尴尬。
他现在的形象实在不好,有点儿要发疯的迹象。就在佐助绞尽脑汁想改如何对鼬解释的时候,鼬先笑了,
“是现在特别流行的那个游戏吗?”
“嗯。”
佐助点点头,感觉松了口气。然后他突然灵机一动,
“要不然,哥哥,你帮我抽一次吧。”
他挪动了一下屁股,让了半个位置出来。鼬也不嫌弃他让出来的位置小,事实上他还挺高兴的,顺势坐了下去。
“点这里。”
鼬看着自己弟弟稍稍瞪大的纯黑色的眼睛,暗暗笑了笑。他不能理解玩游戏的乐趣,但是如果是佐助喜欢的话,他也愿意去做。
放在香案上的手机突然狠狠地震了一下,发出欢快的声音。
“SSR…”
佐助猛地挺直身体,是神威卡卡西!
我的号居然也有SSR了…
-_-
=_=
⊙▽⊙

“最爱你了!哥哥!”
佐助猛地扑了上去,整个人装进鼬的怀里,亲了一口。
“佐助…”
这时佐助才发觉自己刚才干了什么,他微红着脸,
“我要玩游戏了。”
“不想跟哥哥呆在一起吗?”
鼬从后面抱住佐助,
“可是冬天好冷啊,想让佐助给我暖暖呢。”
“嘛,既然你这样说我就牺牲一下吧。”
佐助抱着手机舒舒服服地靠进鼬的怀里。

从此以后,佐助所有的卡都是鼬抽的,然后收揽所有SSR,称霸游戏。

于是他们又建了一个新的群

佐助欧皇带我飞

大麻烦
膜拜欧皇,欧皇带我飞!

樱花粉
膜拜欧皇,欧皇带我飞!

亲热天堂
膜拜欧皇,欧皇带我飞!

拉面鱼板
膜拜…爸爸,爸爸带我飞!

番茄木鱼
呵呵。

鼬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宇智波鼬,欧皇背后的男人今天也很幸福呢!

————————————————————————————
好不容易憋出来了
也要纪念一下我今天抽出的SSR
哈哈哈,抽了四次,三次SR,一次SSR,我真是欧皇附体啊
最后惯例一下,求关注,求评论,求红心,求蓝手🌸🌸🌸
对了忘说了,番茄木鱼,佐助 。拉面鱼板,鸣人。樱花粉,小樱。亲热天堂,卡卡西。我没有黑眼圈,我爱罗。大麻烦,鹿丸。吃货万岁,丁次。爱画画的我,佐井。三色丸子,鼬。
咒印佐助SR
战场樱SSR
六道鸣人SSR
斑SSR
初代SSR
神威卡卡西SSR
轮回眼佐助SSR
秽土鼬SSR

评论(1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