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使用,新的更新会发在新号上

all晴明,all佐,jason等

【鼬佐/all佐】木叶女神宇智波4

1、无限月读平行世界
2、宇智波佐助性转
3、全世界都喜欢佐助
4、伪all佐,真鼬佐

佐助想起了鸣人红着脸递过来的番茄,

呕…

他把手中的番茄放在了桌子上,不留痕迹地推远了。
第一次觉得番茄会如此烫手。
等等,他们的意思是不止鸣人一个?
“小樱…都有谁喜欢我?”
佐助艰难地问。
“很多啊,像鸣人啊,志乃啊,鹿丸啊,当然…”说到这儿她有点儿失落,“还有宁次。”

佐助回想起自己上午做任务时鸣人和宁次的针锋相对,打了个冷颤,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他们怎么可能喜欢我?”

佐助在早上出门时偷偷照了一下镜子,他的脸改变不大,顶多就是脸部线条柔和了一点儿,眼睛变大了一点儿而已。

“当然会喜欢你啦,”
天天一脸理所当然,
“佐助酱长得漂亮,身材好,教养好,而且不过是忍术体术还是幻术都那么强,不愧是我们的木叶女神,大家当然都喜欢你了!”
木叶…女神?
“木叶女神是?”什么鬼。
“啊!佐助酱你不记得了吗?”
井野喝着奶茶,
“当年评选木叶男神女神的时候,你的票数可是压倒性的多呢。不仅同期的忍者选了你,甚至四代目都投给你了一票…”
四代目?波风水门!佐助彻彻底底地吓了一跳。
井野耸耸肩继续说,
“不过也有可能是鸣人磨着他老爸投的啊。不管怎么说,佐助酱你在木叶里有超高的人气啊。所以木叶女神是名副其实啦!”
没有波风水门的事儿,佐助松了一口气。

“顺带一提,木叶男神是你的哥哥鼬桑哦~”天天双手撑着下巴,
“鼬桑是真帅气啊,而且还是个大天才,现在还是宇智波的代理族长,对人还很温柔。”
代理族长?看来这个世界的父亲母亲也去世了。
“对啊对啊,唉,如果不是他年龄与我差了五岁我根本没有任何优势的话,我好想去追他啊。”
“井野!你这个花心的女人,宁次大人是不会喜欢你的!”
“闭嘴,宽额头!宁次大人也不喜欢你!”
“所以说…”
她们齐齐地转过身来, 把手拍到桌子上,
“所以说佐助酱你到底喜欢谁啊?”

“我不喜欢他们。”
佐助斩钉截铁地回答。
“唉…真的吗?”
“嘛,不过这样一想也是正常的了,毕竟佐助酱有一个那么优秀的哥哥,而且鼬桑还那么爱佐助。”
“也对啊,佐助酱也是爱鼬桑的吧。”
天天轻锤一下桌子,下了结论。
你从哪里看出来的啊,天天!
“嗯…我,我曾经在祭典上看见过鼬桑和佐助酱呢。”
雏田红着脸插话,
“看着…关系很好的样子呢。”
求你一直安静下去吧,雏田!
“那这么说来,佐助酱果然还是最喜欢鼬桑对吧?”

比起他们几个来说,鼬还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不对!我在想什么?我可是男的啊!

“你们都在这里啊。”
此时甜品店门口的风铃响了起来,走进来的是鹿丸和丁次。
“不介意我坐在这儿吧?”
佐助眼睁睁看着鹿丸冲他直直地走过来。
不,我很介意。
“坐吧坐吧!”
天天愉快地站起身,把佐助旁边的位置让出来。
天天!我跟你没仇吧?

“阿姨,”丁次一边咔嚓咔嚓地嚼着薯片,一边对甜品店老板说,
“要三块芝士蛋糕,三块巧克力的,两杯奶茶,大杯。鹿丸,你要什么呀?”
“啧,麻烦啊,柠檬茶吧,别加糖。”说完他又看向佐助,
“你还要点什么吗?我请你。”
不,看着你我就胃疼。
佐助一脸冷漠。
“啊呀呀,佐助酱当然是要三色丸子啦。”甜品店老板拿走菜单,“多加糖,对吧?”
…不,我并不想要。佐助焦虑的想,难道这个世界的佐助真喜欢鼬?连三色丸子都替他买。

————————————————————————————
我不管我不管,更文好累的
总之这就是今天的量了
我还欠着…一篇点文呢
好吧,最后还是惯例一下求关注,求评论,求红心,求蓝手🌸🌸🌸
哼哼哼,累了累了,宝宝摔倒了,要有好高好高的热度和好多好多的评论才起的来= ̄ω ̄=

差点儿忘了最重要的,有没有什么鼬佐搅基群啊,没事儿讨论讨论脑洞啊,分享分享资源啊什么的

评论(20)

热度(6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